2008-04-05 11:31:16阿鬱

一切都能像現在一樣美好

學會戴隱形眼鏡了我
雖然總覺得眼睛裡面卡卡的
但是至少是一步新嘗試
只是清明節那天
我七早八早就起來戴了
因為怕自己戴不上去
才一進廁所(因為那裏鏡子很大)
我媽就過來敲門
她說 你在幹嘛
我已經拆好盒子準備要戴了
我說 我在上廁所
她說 你站在鏡子前面幹嘛
我說 擠痘痘阿 (暗罵:幹!她怎麼知道?)
她說 趕快給我出來阿
我說 好好好 (還是戴不上去=”=)
感覺她離開了廁所門口
我趕快把隱形眼鏡藏在衣服底下溜出來
坐在書桌前
想說她很少進來我房間
就很放心的擺好鏡子準備開始奮戰
沒想到她又走進來說
趕快起床囉
她還不忘接近我
她說 在幹嘛?
我說 沒有沒有(隱形眼鏡依然在衣服底下)
她說 手上拿著甚麼?(哇靠!這樣都看得到!)
我說 隱形眼鏡辣!(我豁出去)
她說 怎麼可以戴?自己幹嘛偷偷買!.....(狂罵)

反正罵都罵了XD
我騙她說我買日拋
其實是周拋XD
哈哈哈
現在我也戴著
只是感覺眼睛重重的
等等去睡一下好了XD
唉....我是個不太會撒謊的孩子
真怕又被發現甚麼

最近其實班上很多風風雨雨的
希望大家都能度過XD
所以我衷心期望
不管在我身邊的是甚麼
都能很美好

也許是你是他是你們是他們

好嗎?


上一篇:高中

下一篇:以前的一切沒辦法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