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3 23:40:08河美

對薄熙來和中國中央喊話

對薄熙來和中國中央喊話

 

天書約翰福音八章3—11節:

3.文士和法利賽人帶著一個行淫時被拿的婦人來,叫她站在當中,

4.就對耶穌說:夫子,這婦人是正行淫之時被拿的。

5.摩西在律法上吩咐我們把這樣的婦人用石頭打死。祢說該把她怎麼樣呢﹖

6.耶穌卻彎著腰,用指頭在地上畫字。

7.他們還是不住的問祂,耶穌就直起腰來,對他們說:你們中間誰是沒有罪的,誰就可以先拿石頭打她。

8.於是又彎著腰,用指頭在地上畫字。

9.他們聽見這話,就從老到少,一個一個的都出去了,只剩下耶穌一人,還有那婦人仍然站在當中。

10.耶穌就直起腰來,對她說:婦人,那些人在那裡呢﹖沒有人定妳的罪嗎﹖

11.她說:主阿,沒有。耶穌說:我也不定妳的罪。去吧,從此不要再犯罪了!

 

中央官場利益輸送的關係,以權謀私有沒有?

 

如果要定薄熙來的罪,先公開胡錦濤和溫家寶及其親屬的財產,以身作則,以博眾信。

 

區區為了一個外國人,竟由中共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立案調查,再於新華社通稿行事發新聞,圍堵薄熙來,套句陳水扁的話,有這麼嚴重嗎?

 

美國軍人在中東公然胡亂射殺平民,指證歷歷,眾目睽睽,美國政府捍衛自己的國民,竟然裝眼瞎耳聾,什麼都不做,你們中國政府是怎麼啦?為了一個英國人就徒子徒孫式的公事公辦,況且他是一個間諜來的,你們這樣做對得起中國嗎?

 

你們有沒有想到,你們忘記了嗎?英國人的祖先對我們中國的搶奪掠殺的往事,還未報仇,現在你們倒要殺自己的孩子給外國人看,好好的思考一下,好好的愛你的弟兄。

 

薄熙來是個惡棍,如果你們都不是,那就定他的罪吧!由天來定你們的罪。

 

薄熙來打黑除惡,踹掉了重慶主要黑社會團,處決了充當黑勢力保護傘的司法局長文強,老百姓生不如死,薄熙來打黑除惡,對老百姓是大功勞,老百姓愛他,你們怎麼都眼紅了呢?

 

中國的孩子薄熙來的風采、薄熙來的魄力,老百姓自然的愛上他,就像以前老百姓愛上毛澤東一樣,你們心中容不下他,那是你們的嫉妒。

 

重慶的黑暗社會,老百姓水深火熱,你們這些中央高層在哪兒?都死了嗎?

 

你們失職失職又失職,現在你們要定薄熙來的罪,誰敢?

 

你們編織罪名,要怎麼編都可以,要愛你的弟兄,別陷害他。

 

貪污瀆職的腐腐蟲在自己臉上,還要伸手說:「來,讓我把你的腐腐蟲拿掉」。

 

親愛的中國中央委員頭腦要趕快急轉彎,共心對付那些對中國虎視耽耽、完全沒有善意的外國侵略者,保護我們的中國孩子薄熙來,給他一個機會,就是給自己一個機會。

 

薄熙來唱紅有什麼不對呢?哪一點不對呢?他又不是唱黃,你們這樣打壓他,不就等於打壓毛主席嗎?

 

現在中國的社會風氣這麼糟,妓女一大群,毛主席說:「中國不要有妓女。」你們應該打黃,不應該打紅啊!

 

你們不是社會主義嗎?什麼是社會主義?

 

沒有毛澤東,沒有新中國。

 

毛主席當年可以當皇帝,他沒有這樣做,他與中國老百姓一起苦,那些元老與毛澤東打出江山,你們是既得利益者,你們現在竟然反起毛主席來了嗎?為什麼不可以唱紅,我們可以一面唱紅一面作生意啊!這不是薄熙來樣式嗎?

 

為什麼中央高官到芝麻官,我不知道是誰家的孩子能夠在國外,怎麼這樣的囂張、奢華、無恥、下流!你們都不管教他們嗎?丟中國人的臉,他們年紀輕輕,怎麼會那麼有錢?難道不是他們的父母貪污來的嗎?

 

社會主義在哪裡?

 

那是我們全中國的錢,不是你們的錢!我愛中國,毛澤東的共產黨教導我們,要愛國家要愛老百姓,不可以貪腐,你們這些高官坐在上面,還不滾下來,披麻蒙灰悔改。

 

中國的財產是屬於中國老百姓的,所以叫中華人民共和國。

 

你們這些坐在高位的,要對得起已故打下江山的平民英雄。

 

你們要聰明,讓陽光照進你們的心,讓你們有一顆良好的心,成立—— ——

 

 

 

 

            中國人 2012.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