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7 01:39:46ellen

驚訝

從來沒想過,你會再與我聯絡

從來沒想過,你會再與我重逢

 

當你在六月三十一日那天打給我,

我真的很驚訝,是否是我看錯號嗎?

我記得,我在FB看過一篇PO文,它說:

『當你很愛很愛一個人,千萬記得要先放手,

如果他在回來,代表他是你的。』

本來,我不相信這句話,也不懂這句話的意思,

但現在,我了解了,也明白了...

 

曾經,我因為誤會、害怕而錯過你,

非常後悔,我很自責,一直想...

『我到底做了甚麼事情? 我在搞甚麼?

明明很愛你,淦麻要這樣子放棄?

去跟一個,只有喜歡,只是想要陪伴的人在一起?

我瘋了嗎? 我到底做了甚麼事情,讓自己後悔莫及?

因為我錯過你』

 

在與你分手那一個禮拜,我一直夢見你,

從來沒有這樣子的狀況,我遇見了。

 

對不起,我傷害了你

對不起,我刺痛了你

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但是,謝謝你,

謝謝你回來聯絡我

謝謝你回來說想我

謝謝你回來...

不管,結局如何,

我已經不想管一切後果,

我只想好好彌補你,

你給了我很大的動力,

我決定...守護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