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5 18:45:38ellen

[[ * ,, 小 語 ,, * ]]

 [[ * ,, 愛 情 小 語 ,, * ]]

初戀的滋味

就像剛打開的汽水

美的冒泡

失戀的感覺

就像放了很久的汽水

除了糖水以外

單調乏味

--------------------

愛一個人,要了解,也要開解;

要道歉,也要道謝;

要認錯,也要改錯;

要體貼,也要體諒;

是接受,而不是忍受;

是寬容,而不是縱容;

是支持,而不是支配;

是慰問,而不是質問;

是傾訴,而不是控訴;

是難忘,而不是遺忘;

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

是為對方默默祈求,

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

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

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隨便分手 ...

--------------------

葉子的離開,是因為風的追求,

還是樹的不挽留 .. !?

--------------------

葉子,走不進樹的世界;

葉子,得不到樹的永遠;

葉子,心碎了不只千遍。

樹沒感覺!

這份愛怎麼給…

--------------------

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生幸福

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場心傷

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段荒唐

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生嘆息

--------------------
[[ * ,, 傷 心 小 語 ,, * ]]

風不停的吹

卻吹不走我對你的哀愁

雨不停的落

卻帶不走我對你的思念

--------------------

天空的藍,畫下多少夢想

大海的藍,傾聽多少誓言

星空的藍,包含多少心願

心中的藍,別人看不見

我們的秘密 .. 藏在裡面 ..

--------------------

黑夜過後,永遠都會有太陽出現,

正如傷心過後,

妳會發現原來這個世界依然很美。

--------------------

因為愛你,所以放手還你自由
因為愛你,所以不再讓你困擾
因為愛你,所以寧願自己難過
因為愛你,所以我逼自己離開

--------------------

因為有你,我的世界變的不一樣
因為有你,我的天空變藍了
因為有你,我學會了開心
因為有你,我學會了感動
因為有你,我學會悲傷
再怎麼難過,再怎麼開心
還是希望未來的每一天,都有你陪伴著我

--------------------

當你愛上了 就不要輕易的放手
當妳愛上了 就不要隨便的鬆手
當你不愛了 就讓愛輕輕的走掉
當妳不愛了 就讓愛慢慢的離開

--------------------

世界消失了,我會在愛你
如果你走了,我會在淚水中愛你
如果我走了,我會在遠方愛你
如果你心死了,我會在生命中愛你

--------------------

下一篇:驚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