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7 12:45:16喜喜

壞人誰來當




  喜媽 好努力

  輔哥 也好努力


  阿喜 得加油



  輔哥在輔大試鏡

  哇嗚 如果當選了
  就要理小平頭 帥氣指數直線上升

  雖然可能隱藏在人群中看不見
  
  喜媽喜姐樂的以為要當星媽星姐了:)
  哈哈哈
  有那麼一點不要臉
 
  言而總之
  希望喜弟加油,以你為榮:)



  坐在球場邊

  想著 下一步該往哪去該怎麼走


  遠遠的北方 現在 狠冷狠冷嗎
  衣服是不是都帶的足夠
 
  已經俄羅斯狂想曲了吧我想
  好精采:)
 
  
  你打的網誌 還是好靠唄好靠唄
  還發自你內心的誠心誠意我都感受到了
  
  字字句句實在的好可怕
  押韻還這麼順暢

  這次 允許我在哭一下下
  我想那是發洩的好方法


  我也清楚的知道我很俗辣

  鴕鳥心態也常常出現徘徊心中
  
  可是如果可以
  這何嘗不也是一種方法

  人不就自私
  保護自己並沒有錯
  只是做法 常人看來太幼稚罷了

  因為強而有力的後盾
  更堅強了
  因為不斷的加油打氣
  有信心了
  
  不會輕易倒下
  
  因為 我要當一棵大樹:)


弟媳 2009-11-10 00:03:43

我亦卷髮微微乎.
大姐卷髮亦美埃.
許久不見來問安.
喜弟相公得道乎?
念念姊姊安身命.
妾媳尚在欠安中.
擇日致電天花墜.
望汝事事樂歡喜.

版主回應
哇嗚哇嗚哇嗚哇!
哈哈哈,我回不出個東東:(

好久不見黃式文言文,
念來真叫人肝腸斷魂;
近來是否一切得妳意,
平平安安又順順利利?

喜弟輔大開心嘗鮮趣,
大姐真理忙個慘兮兮,
喜媽辛苦掙錢很努力!
等妳趕緊來電透透氣,
願妳開開心心也如意:)
2009-11-15 21:3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