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2 10:43:47Yoe!

The love contacts『6』









「啊~~~~~~~~~~肚子好餓啊!」走在半路突然大聲的叫

「吵死了」我斜眼瞪了過去

「吵就不要聽阿,而且你不說話沒人當你是啞巴」都是他們三個男人害的,害我們整整拖了15分鐘才到街上開始尋吃的

「還有力氣跟我頂嘴,怎麼不快點找東西吃?」仲、月、綸,你給我走著瞧,等老娘我吃飽有力氣,你看我怎麼回你個片甲不留!我咬牙切齒的心理OS.
但誰都知道,這時候的氣氛整個僵到一個極點快要爆炸!這種氣氛害我根本沒有心情找吃的找喝的

「你˙們˙夠˙了˙吧!」我停下來低下頭說著

「筠琋,怎麼了?」楊柔問著,我握緊拳頭轉身到後面看著子琦和陳存豪

「你們是怎樣?竟然分手幹麻這麼僵?朋友就不能當了是不是?」我吞了吞口水,繼續說「你們分手過程至少比我好了好不好?我是連朋友都做不成的那種,我都沒有在傷心了,不然你們現在傷心是怎樣?」我咬緊下唇,每次只要說到那次的感情,整個人都快崩潰到了一個極點

「......」他們沒有理我,而是低下頭

「筠琋,你不是肚子餓嗎?我們去吃東西吧」楊柔拉開我,我懂!他不希望我在說下去了

「楊柔你放開我,我要說,而且我非說不可」我扯掉楊柔抓住我手腕的手,接著說道「你們兩個明明就還很在乎對方跟喜歡對方!又不感坦承表達承認,不然你們兩個到底是想要怎麼?旁人看了都煩死了」

「那你就不要看阿」......「有人叫你看嗎?你管好你自己的感情就好!沒資格去管他們的吧」

「月綸,好了拉」簡晏伊對著仲月綸說

「我...先回去了」他說的沒錯!我大可以不要去看他們的感情事情,而且我也沒有資格去管他們啊!這次我沒有反覆頂嘴仲月綸,因為他說的根本就沒錯,我根本就沒有權力去插手管這件不甘我事情的事情,連自己的感情壓力都克制不住,我還有什麼資格去管別人的感情?我真是差勁透了,到今天我才發現......什麼都不懂的人原來是我才對。





那天之後,我沒有再跟楊柔、子琦和仲月綸三大校草講話聯絡,即使是在同班、即使是在街上碰到;都沒有講到任何一句話,連打招呼都沒有。

「筠琋」......「筠琋?」突然眼前出現一隻手在我面前揮阿揮,我才從恍神中醒了過來「回魂拉」他也是校花之一,算是校花前五名吧?

「怎麼了嗎?」

「不不不,沒什麼」他拉開我前面人坐的椅子「只是看你最近一直在恍神沒有跟子琦、楊柔他們說話,想問你怎麼了而已」坐下。
我笑了笑,我沒有說什麼,說真的,和庭怡我完全不知道要怎麼跟他說話,他很有氣質,也很高貴;而我,根本就比不上他,就算是全校第一名的校花那又怎樣?也只是個稱號罷了。

「看來你不是很想說,沒關係!開心一點吧」他對我笑了笑,我也只是在一次對他微笑,現在的我還能說什麼?只想一個人靜靜罷了





「月綸,你今天要不要去找筠琋阿?」簡晏伊看著仲月綸問著

「去找他幹麻」仲月綸不好口氣的問

「不是阿,從那天之後!我們好像就沒有跟他們三個在一起說話了,就算見面了也沒有打招呼阿」簡晏伊說著

「你不是有跟楊柔說話」仲月綸別頭看著窗戶外

「是沒錯啦!可是,他跟我說...」簡晏伊看了一下仲月綸,繼續說著「筠琋現在都沒有跟他和子琦說話了,連放學都沒有一起回家,而且前幾天我看見筠琋一個人走在街上,臉色超白的,精神不是說很好!整個人感覺失去元氣,完全不像之前那個梁筠琋。」簡晏伊看了一下仲月綸「你有在聽嗎?」

「那又怎樣,又不甘我的事情,跟我說幹麻」仲月綸不好口氣的回答,摸了摸自己的臉「幹麻一直看我,又不是沒看過?怎麼?臉上有髒東西?」

「你確定不甘你的事情嗎?我剛剛再說的時候,你臉上明明就寫著『他還好吧』的字跡!臉上沒有髒東西,不過有壞東西」

「什麼壞東西」

「不誠實的壞東西」

「白痴」

「......」






奶 茶 ♥ 2008-08-20 13:06:16

這集也好好看 -

xDD

版主回應
˙ˇ˙


謝謝你.
2008-08-20 17:09:36
布` Bu 2008-08-13 01:26:01

  

啊不然妳要怎樣寫?
透露點 =ˇ=

噗哈哈xDD

       

版主回應
到時候就知道了 ˙ˇ˙b 2008-08-13 14:33:21
布` Bu 2008-08-12 12:33:21

   

其實他,是很在乎她的芭?
唉唷唉唷 !
我曾經在想 ...........
他女友後面站著男生
會不會就是她的男友?
哈哈xDDDDDDDDDD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哈哈 =ˇ=
好多人都這樣說 -/-

我偏不要照你們想的去寫哈`
2008-08-12 12:4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