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4 00:06:53沙皮公主

心情日記

不清楚何時開始….我喜歡寫作呢??
唔….
相信在我中五的時間已經很喜歡呢??
曾幻想自己可以與自己喜歡的人愛得轟轟烈烈、又曾幻想愛得痛苦一番..
前者和後者也試過…
我喜歡幻想…幻想與一班好友於沙灘大玩卜西瓜、哂陽光…
不過..我又驚哂熱呀?
今日有人問我:Yocky呀…你係咪有塗粉底呀?
我話:無呀?平時返工需要我才化妝..
不過老實講..我真的很喜歡扮漂亮的…真的真的…
……………………………………………………….
已經第四集啦…看左『天國的階梯』之後,感到一對可以真心真意的愛對方的情侶可以一起,真是不易…愛..需要雙方的體諒、共識。
我很愛他,他就是我今生的唯一,不可以有人代替的…
專一的愛一個人、足夠的體諒他、細心的關懷他,甚至一句存在愛的問候,我也會為他而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