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4 01:46:38’`¯▔ YOANNA °×

就是你..范瑋琪

歌手:范瑋琪 | 作曲:張國璽
填詞:王雅君 | 編曲:羅希

你 就是你
 對你從來就沒有懷疑
 為了要遇見你
 我用盡我所有的力氣

就是你 就是你
 除了愛自己我更愛你
 沒有鑽石華麗
 卻有獨一無二的魅力

 喜歡你的個性 喜歡你的反應
 遇見你 不怕難題
 相信我自己 答案就是你

你 就是你
 對你從來就沒有懷疑
 為了要遇見你
 我用盡我所有的力氣

就是你 就是你
 除了愛自己我更愛你
 沒有鑽石華麗
 卻有獨一無二的魅力

 喜歡你的個性 喜歡你的反應
 遇見你 不怕難題
 相信我自己 答案就是你

就是你 就是你
 除了愛自己我更愛你
 沒有鑽石華麗
 卻有獨一無二的魅力

 喜歡你的個性 喜歡你的反應
 遇見你 不怕難題
 相信我自己 答案就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