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5 10:11:08☆孤傲星辰☆

@~太想愛你~@



太想愛你 {張信哲}


慌亂城市中  連風都不自由
熱鬧的街頭  就屬我最寂寞
是愛的蠱惑  讓我又興起貪求的念頭
有多愛我  夠不夠久  會不會走

*藏在柔順背後 你忠於自我
 情愛裡遊走 從不曾見你低頭
 我卻常犯錯 像一個太忙太累太傻的陀螺
 轉個不休 只放不收 停不了手

#太想愛你是我壓抑不了的念頭 想要全面佔領你的喜怒哀愁
 你已征服了我 卻還不屬於我 叫我如何不去猜測你在想甚麼
 太想愛你是我壓抑不了的折磨 能否請你不要不要選擇閃躲
 只想愛你的我 太想愛你的我 難道只能在迷霧中猜你的輪廓

Repeat *,#,#




這是最近每次聽到,都會不禁為之動容的一首歌!!

或許,每個人都有過迫切想愛某人,卻又不得其門而入的經驗吧.
想愛,很簡單;但想好好被愛,卻太難!
而最幸福的事,莫過於被自己所愛的人深深愛著.

最近的我,重新找回過去"遺失的美好",
雖然也曾因歌詞中寫到的:
[是愛的蠱惑  讓我又興起貪求的念頭 有多愛我 夠不夠久 會不會走]
而自我苦惱過一陣子,
但是,我只能告訴自己,珍惜當下吧!!
至少現在我是幸福的,甜蜜的,快樂的.

愛,真的好複雜!
沒經歷過的人,或許很難懂,為何有人愛得苦痛;有人卻愛得甜蜜?
我想,不管是怎麼樣的愛情歷程,
總會讓親歷其境的人,有著或多或少的領悟吧!
且讓我們珍惜這樣的機緣,好好去體驗有愛的美麗人生吧!!

上一篇:!!~對不起我愛你~!!

下一篇:*** 約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