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3 14:20:53Angel〃﹋

黑 人 系 挖 ㄝ !

消息靈通的范瑋琪(新聞、網站、圖片),昨天在演唱會的彩排現場,得知王心凌上「黑人」陳建州主持的「我愛黑澀會」,王心凌企圖幫「黑人」敷面膜做美白,「范范」一聽,馬上嗆聲:「幫黑人敷美白面膜,是我的專屬權利,其他女人靠邊閃!」

范瑋琪說,自從她擔任美白面膜廣告代言人後,男友「黑人」是最大受惠者,「他常來我家敷面膜,一周用三片,廠商送我的美白面膜快被他搶光了! 」范瑋琪說,尤其是這陣子,「黑人」主持Channel V的「我愛黑澀會」帶狀節目後,常上妝,皮膚更要保養,美白面膜用得很兇。

「黑人」擔心范瑋琪誤會,他特別解釋,「我愛黑澀會」專找20歲以下美眉上節目,王心凌節目中只是示範敷面膜,「王心凌不是我的Style,我不會動心。」「黑人」還悄悄透露,他對「女狼俱樂部」的熟女,才有幻想空間。所以說,范瑋琪真正情敵是熟女。

范瑋琪的「不眠」演唱會,12日晚上9點,在「紅樓」舉行,昨天排練時,才從北京趕回來的張韶涵,見到范瑋琪和徐婕兒,福茂唱片的3美6手聯彈,大夥搶麥克風,還開心吱吱喳喳把排練室變成卡拉OK,現場氣氛熱鬧得不得了 。

除了同門好姐妹來相挺外,演唱會當天晚上,大小S、Makiyo等姐妹淘也來齊聲相助。范范說,唯一的遺憾是她最想邀請的特別來賓,就是為她打造「一比一」這首歌的陶吉吉,也在上海開演唱會,無法現身。

范瑋琪這場「不眠」仲夏音樂會,請來陳鎮川擔任總監,福茂唱片不惜花費200萬,把一座森林搬進西門町紅樓,歌迷可以帶抱枕來聽,范瑋琪唱的「沒那麼愛他」來療情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