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3 11:08:06

陌生人

你是好人,還是壞人?你的表情好嚴肅

哦!你好像有點胖,你在我身旁坐下來,頓時壓縮了我的安全空間

穿著卡其制服的你還是學生嗎?但你戴著寬寬的黑邊眼鏡讓人感覺有點老

其實你長得還可以,至少看來善良

只是此刻雙目凝視著前方的你,正在想些啥

我有爽報和Upaper,現在還不想看,你想借閱嗎

你為何調整了坐姿,難道你也覺得我壓縮了你的安全空間

喔!我的眼角餘光瞄到你在打呵欠,是不是夜裡忙著打線上遊戲

你聽到了嗎?坐在我們後方的那一對女生高談闊論真聒噪

糟糕!不好意思,我包包裡的早餐,水煎包的味道溢出來了,你有聞道嗎

嗨!陌生人,我到站了,但不跟你說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