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0 10:45:42蝦希

第一週 (補照片囉~~)



 
 
一直想著要把新家的照片放上來...卻每天都忘了帶相機來傳照片....明天真的要記得...所以照片晚一點補貼吧~~   sorry~~~

 

搬家一星期囉! 一切都就常軌了.... 

除了頭三天,每天被蚊子咬得像水腫,現在也好多了!

家裡從上洗到下,也噴掉了快二罐殺蟲劑,買了一個捕蚊燈...現在也只是偶爾被咬上一口,找到原兇打死便是....

還有一點還沒很習慣的是,房子變大了,要喝個水,拿個東西..什麼的,都要前後上下的跑,有點累~~   果真是小房子住久了,變懶了吧!

 

現在一樓客廳有一個大魚池,不是魚缸哦! 是魚池! 嵌在地板上的,和房子同寬,中間正好搭著一節樓梯,二旁還有假山和流水.....很特別~~  魚池裡有約30幾條錦鯉,每天看著這些魚,實在也挺有意思~~

記得頭二次看房子時,魚看到人靠近都會怕! 大概是房子久沒住戶,魚兒都不熟悉人煙了!

現在,一看到人影.....就是一湧而上的擠到跟前來,個個張著嘴,弄得水面啵滋啵滋響...^^  很有意思呢!  每當餵完食物, 牠們就會開始找地方清理皮膚,不然就快樂的跳啊跳~ 有時水花會大到潑出來呢...  之後,就開始打盹了.....哈哈...真的很可愛

 

前二天晚上沒事,在社區裡轉了一下......天哪~~ 這個社區,我住的房子是最小的了....其他人的,都是別墅,真的別墅哦!  有夠大~~又獨門獨院,停車坪裡...一台..二台..三台...黑頭車!...跑車?!...

早上也都有園丁整理花園,我想,家裡的佣人一定也不少吧~~~   @@ 

今天突然覺得,也真不錯!!  因為鄰居都很有錢,社區保全就會做得很好,而且,平時也都很安靜,真是選對社區了....^^

 

蝦希 2008-11-21 11:29:05

我是覺得還好啦~~ 因為水池的過濾系統蠻好的,和一般魚池比,水流動的速度蠻快的,又正好面對大窗子,陽光還有有一些...我以前很討厭魚池,因為總是有魚腥或是死水塘的臭味,可是,這個水池都沒有耶~^^ 所以我才會喜歡上它呢!

蔡欣 2008-11-21 00:25:31

那種格局台灣以前也很流行ㄟ
我是覺對對小孩不好

室內的水池,陽光比較少,好像容易有細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