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5 17:32:14依依

♡♡純粹有理簡單保養〜〜Pureness金盞花安撫舒緩面膜:輕、透、水♡♡

不知何時開始有著面膜的保養

而且面膜的保水度若足夠的話  也可以直接作為單次的保養

算是懶人保養的方便 

再者因為我有酒糟膚  會因氣候而呈現不同程度的紅

因此我幾乎是天天在敷面膜  

所以這一次要來分享「Pureness金盞花安撫舒緩面膜


Pureness品牌創辦人因有敏弱肌,在培養正確保養觀念後,瞭解保養成分應簡單,無添加不必要化學物質,不造成肌膚負擔,因此與研發廠商共同開發以簡單純粹為理念的Pureness保養品牌。


包裝很簡單小巧

面膜袋上有用法、注意事項、成份、有效期限等說明


從面膜袋上可以看到金盞花,這對於我這種有問題膚質的人並不陌生

而且面膜算是有點小包裝   可以摸到軟軟感


拆開面膜,是2層的設計


將面膜整個拆開後  可以看到白色的珍珠層還有精華液

雖是小包裝   精華液可是非常的足


直接將面膜敷於臉上,白色的珍珠層朝外

之後再撕掉白色的珍珠層


壓調整面膜,使其平整服貼於臉上

因為面膜非常的薄透、服貼  所以可以看到我不太OK的膚況

也隱約可以看到臉頰有點微紅   這也算是我膚況比較穩的時候


這一款是採用隱形面膜材質  所以即使敷15分鐘,沒有明顯變乾 

但可以感受到些許浮浮的


對於片狀面膜  我都是敷15分鐘就會取下

取下面膜時,臉上還有少許精華液,再按摩到完全吸收就可以了

是否要再洗掉就看個人習慣或是直接沾化妝水擦拭也是OK的 


這是敷完Pureness金盞花安撫舒緩面膜5分鐘
還可以感受到膚質暫時的柔嫩

之後再上保養品   會覺得保養品比較好吸收

隔天再上妝時   也會覺得比較好上妝

最近天氣不熱  臉頰比較沒有過於膚紅 
所以在敷後就看不出是否有消紅的效果

但至少我有感受到敷臉時當下的水感


還有就是隱形面膜材質  能吸附高濃度精華液,
不僅薄透,服貼效果佳  
所以敷起來備感舒適、透氣,

且很有拉力,撐不斷
所以臉部敷完後,要丟棄時,還可以擦一次手或腳

這一款Pureness泛紅掰掰金盞花安撫舒緩面膜 

看似簡單小巧的包裝  使用時卻有滿滿的精華液

如果沒有用過這一款面膜  未來也可以來用用看喔

【所有產品都有使用上的個別差異,自然也有喜好的不同,產品相關介紹,引用官方商品資訊或產品上的說明,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以上純粹是個人親自使用的經驗。此為試用活動甄選,非商業性質。有興趣者可以上官網詳閱產品的介紹!!】

https://pureness.easy.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