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5 08:48:32渡咕魚

沒想到那麼痛~"~

 

惡魔魚勝利之篇

前天 9 / 23 下午有預約牙醫拔牙

(有顆智齒蛀了牙~聽醫師說才知道為何會蛀牙~

 原來牙齒只露出牙齦一點點~又是位在最裡面

 牙刷本就沒辦法刷到全部~才會日漸累積成蛀牙

 所以要怪~就真的只能怪那顆牙長得不是很好 = =")

一想到拔牙可能要弄半個小時以上

兩個寶貝一定撐不了那麼久

後來只好帶回娘家給媽媽顧一下

因為太過急忙了

結果準備要去醫院之前才發現

放著健保的包包遺忘在姐家了

(媽媽將寶貝們與小姪子一起帶到姐家顧)

剩下不到一個小時了

這下可能又要遲到了

老公努力騎車趕時間

匆匆忙忙得再度來回一次

等我到醫院時

還好 沒有遲到太久

 

注射麻醉時還是有些疼痛

一想到口內軟嫩的肉

硬生生地扎麻醉針

痛阿~~~~~

接下來 因為雙眼被遮住大半

所以全用感覺與眼睛能喵到的範圍

知道牙齒被敲敲打打又鑽

還好真的有麻醉 不然一定痛到不行

熬了又熬 忍了又忍

終於醫師說 OK

然後又急急忙忙地去接寶貝們

沒想到 才剛到我姐家

準備先吃止痛藥與抗生素

當紗布一取下後

天阿~~~~

怎麼那麼痛!!!!!!

麻醉好像退了

嗚嗚嗚~~~

我想趕快躺床睡覺休息

一點都不想再吃東西了

就這樣 一回家就睡睡睡

連晚上的睡前藥

都是我公叫我起來吃的

 

天亮了

又是老公叫我醒來吃藥

然後我就

繼續睡~~~~~~~~~~

這樣睡了快廿小時

終於好多了

雖然吃的方面還是不太方便

但只要能不再痛

我就非常謝天謝地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