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13 21:09:53雨衣

【翻譯】悲傷的獨白

你好像哭了很久
在你的長髮間隙,看到你淚濕的眼
讓你很傷心嗎,
當你知道從我這邊獲知的理由?

我這樣說:「真的很對不起,我們沒有緣分。
即使離開了,我還是會以朋友的身分留在這裡。

不要哭了,你現在對我而言已經是陌生人,
所以我不能擁你入懷。」

即使你說:「你知道這令我多麼心痛嗎?」
也會被認為是苦苦哀求,
所以你絕對不可以回到我的身邊。

電話裡面的你變的開朗了,
讓你歡笑的事,我也必須去喜歡,
這總是令我感到傷悲。

過了今天之後,千萬不要痛苦度日,我也會這樣活下去。
曾經讓你哭泣的我,實在做不到馬上讓你重展笑顏,
現在,也不可以說愛你了。

從你離去的背影,
對我而言,
我們的故事好像是只留下令人潰堤、充滿傷悲心情,撕裂人心的愛情,

曾經讓你哭泣的我,實在做不到馬上讓你重展笑顏,
即使說愛你,現在也只是自言自語罷了。

曾經有一段時間,
我在你身邊,愛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