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2-16 15:38:11雨衣

【翻譯】愛上白雪公主的第七個小矮人

os 我愛上了世界上最美麗的女子
朋友們不知道為什麼比我還緊張
我不是笨蛋
所以現在看著她,全然明白
我的個子太小了…

男:
即使你這樣地遠離我而去,我也只能用微笑結束這一切
我沒有可以吸引你注意的外表
在經常埋怨自己的身高同時,我也開始不了解我的愛情到底是什麼
照顧著被施展魔法沉睡的你時,我慢慢地體會愛情
好不容易現在我終於了解了愛情
你為什麼卻留下我而離去
如果你能在我身邊多睡一會兒的話
我的愛會延續到身高停止生長的時候

暫時不要去想我不足的身高
雖然勇敢地去愛你,
而現在才知道,我這樣的外表還是這段感情致命傷
當你輕視地瞧著我嘲笑的時候
你真的不能明白我的真心
捨不得你難過,只好把自己的感情隱藏起來作一個取悅你的伶人

女:
夜間看著在我身邊熟睡的你(男:為什麼離開我)
我不能了解你所留下的淚
直到現在我還在笑這個努力隱藏傷悲的你
男:
如果時光流逝,還會再見面的話
直到那天來臨前我都會沉睡著(男:為什麼~)
女:
不知不覺到了必須離去的時候(男:不要這樣~)
親愛的你啊!千萬不要看著我傷悲(男:為什麼~為什麼~)
只能像個笨蛋地笑,再一次地,我又成了一個笨蛋。
小矮人,我的愛,再見了…

~~
演唱者:cool
這首歌很感人,mv更棒!!
故事是在一家動物園發生的,企鵝飼育員喜歡上一個常常來看企鵝的女生,有一次她出了意外,他正好發現狂奔超久終於找到救星的時候卻昏倒了,她愛上了來人...
最令人氣憤的是,有一次男主角帶一隊企鵝出去散步巧遇在長凳上調整相機的女主角,他就抓了最小的一隻企鵝放在自己跟她的中間。
他怎麼可以就這樣把企鵝抓起來啦~~超可愛的企鵝耶!而且是活生生的喔。
照片:mv男主角‧南宮旼(又一個花美男)

ps.特別感謝乃瑋同學翻譯上的協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