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3 16:28:00

信...和靠

空中飛人有一份如何的信心?
可否分一點給我?
門徒們有一份如何的安心?
可否分一點給我?

我看不見合格的邊緣
聽不到窩心的提示
就終日徨徨於錯過一章一句
怕自己不夠努力
拼命的抓.拼命的抓
在多個整夜未眠的清晨裡
就連自己也驚訝自己的心急著緊
像換了另一個人
找不到半點平常多得可分人的悠然

我知道要放鬆
卻放鬆不了
忘記了交託的感覺
忘記了信賴的滋味
忘記了順服的功課
沒有"天使平安"
也沒有"保心安"

衪沒有凡事應允
因為衪要保護我?
在我的右邊蔭庛我?
我的幫助從何而來
我的幫助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
白日太陽必不傷我?
夜間月亮必不害我?
我出我入
耶和華必不打盹的親自看守我?

從今時直到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