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29 20:05:00小雅子喝咖啡

舒緩壓力的小驚喜

星期二晚上突然知道:必須要在下週舉辦教學觀摩
我已經失眠了兩天又吃不好......
看起來蠻沒有精神的~~

今天早上
想說到一年級去透透氣
順便多看看她們,熟悉一下上課的氣氛
沒想到下課的時候,旁邊圍了很多小朋友
其中有一個很可愛的就說:雅婉老師,你什麼時候還要上數學課?我覺得你上的好好,很有趣!
另一個鬼靈精的小青蛙小朋友就拿起了我準備要教學用的書在翻,我只說了一句:下週老師講這個故事給你們聽,還會有很多老師來喔。
沒想到她居然說:好啊!老師你哪一天要說故事給我們聽?好想聽喔!
更妙的是,有一個昨天安親班被我狠狠兇過的小男生,今天拿一顆咖啡糖給我,說是要請我吃的。(我的輔導老師沒有......小得意~~)

雖然自己精神狀況很不好,蠻沒有精神的感覺
不過,可愛的小朋友替我紓解了不少壓力和緊張,特別是在運動會過後,我覺得他們突然間長大了,態度和行為上都很成熟。

相信這班可愛的小朋友可以為我的教學觀摩帶來不少樂趣與歡笑的活力!

下週二,將會是個難忘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