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3 16:21:32yinqyin1

必利吉正品哪裡買?必利吉吃半粒沒有效果難道是買到假藥了嗎?

最近有部分顧客像我們客服反映,自己服用半顆必利吉之後,效果不是那麼理想,提升是有,但是效果沒有別人那麼強,這是偽藥嗎?先別急著下定論,要多方面的分析和排除原因:

臺南郭綜合醫院副院長、治療男性性功能障礙專家醫師表示,市面上的壯陽藥不論是必利吉,還有樂威壯及犀利土等,這些藥物作用原理大同小顬,都是讓男性血管擴張,進而達到陰莖海棉體充血、勃起的功效。

別以為這些藥物「壹定行」, 梁景堯表示,還必須配合生、心理的狀況,包括適當的性刺激、 不能分心等。有長期糖尿病的患者,因為血管不佳,可能除了吃藥,還要配合打針或真空抽吸等,壹般來說,效果大致可達到八成。

所以如果妳吃了半必利吉進行適當的性刺激還是沒有效果的話我們就要增加用量(就是服用一粒),這是在於妳效果不佳的情況,如果服用一粒還是完全沒有效果得話那基本是買到偽藥了。效果不佳我們可以增加用量,比如服用一粒必利吉一天最多服用一粒不可過量,每個人的體質都不壹樣,可能妳身體要得到別人使用的強度,就需要更大的劑量,還有早洩不舉情況嚴重程度影響,都可以讓妳需要更大的用量!

必利吉P-Force因為有延時+助勃兩種效果,解決大多數人的性障礙,因為是印度研製生產進口而來,必利吉價格適中,符合大部分人消費範圍,近年來成為台灣中年男性壯陽首選品

必利吉一般在性生活前13個小時內服用,有數據表明服用本品後1.53小時效果最佳。用一大杯糖水(500—800毫升)將藥片完整吞下,多喝水可促使產品快速吸收,加糖可以緩解副作用。

必利吉正品哪裡買?請認準必利吉正品購買地址:https://www.yctbuy.com/product/p-force 本店產品均為各國原裝進口,品質有保障,貨到付款,包裝隱秘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