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7 22:03:29CYH

開玩笑

有些話用說的,你可以知道是不是玩笑話

因為你看的到表情

相同的話,如果用文字打出來

卻容易被誤解

我常常輕描淡寫,會說很多無心話

知道的人,會知道只是個玩笑

不知道的人,會信以為真,而受到傷害

我的心、我的大腦,怎麼說、怎麼想

沒辦法讓你知道

因為我無法挖出來給你瞧

不經意的一句話,傷害了一個人

說到關鍵、說到重點有如何

已經傷害了大家,不是嗎?

要對自己說過的話負責

所以我常反省著自己說的每句話

是不是錯了,下次是不是該換個說法

但迂迴的方式,是我的性格嗎?

只是越來越隱藏自己吧!

上一篇:中槍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