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3 20:15:13CYH

認識了一個妹

或許在臉書上,我透了一些些訊息,但卻不是全部
很多話,沒人可以跟我分享
因為我也不是會分享心事的人

在學校你們也看過我第一個女朋友,哈
你們也不太訝異吧!
話說我也沒有很認真的跟你說過,我喜歡女生吧!
但你們心思比我細膩,總能感覺到什麼...
有些話不用說白,你們也會懂,總感覺到欣慰

2016年了,今年我要30歲了
或許我想多認識一點朋友,所以玩了交友軟體
其實我不會玩線上遊戲,也不太聊天,只是愛看片,你們應該都知道

在交友的空間裡,我寫了個狀態
『一見鍾情是什麼感覺』好像是這句話
她不是我第一個認識的人,也不是第一個主動跟我聊天的女孩
但卻是我第一個認真聊天的女生
其他人,三兩句就被我打發了,裝忙過去...
但又或許,是她也很努力想跟我聊天,所以不停傳訊,一來一回
而勾起我想聊天的慾望,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想跟她說話

第一天認識,第一天她就給我打電話
我不知道別人是怎麼想的
而我也讓她給我打電話
突然這麼靠近的說話,很緊張,也不知道要說甚麼
畢竟還是甚麼都不瞭解的陌生人
但是她卻跟我說了很多她自己的事
不管是甚麼,想讓我知道都跟我說了

可能你們又會覺得她騙我
但我還有甚麼可以給她騙的地方嗎
沒有嘛,不是嗎?如果硬要說只剩下色可以被劫吧!哈哈
你們可能不相信,怎麼有人可以這麼坦白
而且她也不是台灣人,是大陸人
相距這麼多km,心裡總是有很多OS吧!
但是我卻相信了她
相信她和我說的任何事、任何一句話
因為我感覺到一個人的真誠與善良

開始工作後,沒有甚麼真心的人,不是嗎?
除了你們以外,她是我唯一覺得用真心來跟我交朋友的
也是Jessica Chen(以前女朋友,你們知道的)之後
再一次讓我感到心動的人
她叫小然姐姐

不說了,吊吊你們胃口吧!先這樣...

下一篇:因為愛

(悄悄話) 2016-03-13 21:2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