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0 15:46:44tree

心在跳

        




故情往矣
依依


今我欲思
霏霏.........


她歌聲裡有昨日的美好


有溫暖與真摯...


冷冷的天裡聽來 暖人心扉!



詞:林夕
你微笑 不代表你想擁抱 你的擁抱 不代表一切美好
 如果說夢想是一個氣泡 愛情的痕跡 往哪裡找 我眼睛看不見你的需要
你的耳朵 聽不到我的祈禱 如果說天氣都難以預告 愛情的痕跡 往哪裡找
 我要對你多好 你要愛我多少 有甚麼重要 也許答案得走過天涯海角
 最後才知道 聽得見你心在跳 最重要 你的淚 不代表我的煩惱 我的感動
不代表你的心跳 也難怪 親吻的時候須要閉起了眼睛 才有味道 我要對你多好
你要愛我多少 有甚麼重要 也許答案得走過天涯海角 最後才知道


 聽得見你心在跳 最重要









 

上一篇:你老了...

下一篇:thought about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