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6 03:03:27痴漢一枚

憤怒


終於可以卸下一口氣了吧
你無名的憤怒可以消了吧
我願意當你的朋友
你高興了吧!

其實..
你根本就不想跟我在有括隔吧
我知道
只是不說而已

看了你的無名
其實超難過的
心在滴血又如何

不想讓你難看
所以說的很好聽
說的我一點都不生氣

心裡想都被罵成這樣了
我還在虛偉什麼
說我厚臉皮
說我煩
說我不要臉

夠了吧!
說夠了嗎??

你有想過我看到之後的心情嘛
你有想過嗎??

就因為我是女生
所以對你的好都變成一種罪嗎?
我就不能單純的喜歡你嗎?
我就不能單純的付出嗎?

有人說要你跟我在一起嗎?
有人要你接受我嗎??

為什麼你要說的那難聽
說我聽不懂你說的
你也從未跟我說過
你總是虛緯的在我面前
對我說 我有多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