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3 23:06:01yilin

最近

用了很多方法
要表達心中對你的在乎
睡覺緊緊的抱妳
跟你說那些話
也想要你緊緊抱我
今天你說
你猜我猜的很累
是因為我的行為
讓你覺得怎樣了ㄇ??

pc少了你的感覺
星星
等待很久的星星
我已經看完了
最近你應該是在忙做網頁
我知道
對於你對網頁那麼認真
我沒有任何意見
是你喜歡的
究認真去做
我不會覺得是自己找麻煩
只是會覺得你很厲害而已

我有變ㄇ

有變ㄇ??

變的怎樣??

我沒變

我還原本的那個我

那個喜歡你的我

對了

剛剛我有打電話去給那家餐廳

她說禮拜五

下午過去面試

我們面試完再回家

我想跟你回家

想跟你單獨相處

可以ㄇ??

我們之間

可以說

不要用猜測的

我如果有事

我一定會問你

也一定會跟你說

你也是

如果是我給你有任何不好的感覺

讓你覺得沒辦法開口說

那還是要說

有事就說

你不要委屈自己

懂ㄇ

我想要你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