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3 11:02:32yikei639

一顆牙齒缺失後置之不理

“缺失牙的危害有很多,比如引發各類口腔疾病、造成面部變形等,而最讓人擔心的是,牙齒掉了一顆之後,鄰牙沒了依靠,會向缺牙處傾斜,對側牙因為沒有阻擋,會向缺牙處伸長,時間一長就會造成鬆動,對側牙伸長,牙縫增大,形成惡性循環,造成鄰牙鬆動、咬合紊亂,導致牙齒越掉越多。”登特口腔缺失牙修復專家盧偉院長向筆者說道。
   按照筆者通俗的理解是,一顆牙齒缺失後置之不理,久而久之,缺失牙周邊的三顆牙齒也會在不知不覺中鬆動,最終脫落。那麼,缺失的牙齒究竟要如何修復呢?
   “種”的牙齒安全可靠,只有專業醫生才能操作
   目前在國際上公認,最安全的缺失牙修復辦法就是用“種”的牙齒來代替真牙。它在缺牙區的牙槽骨內植入仿生牙根,待仿生牙根與人體自身組織緊密結合後,再塑造牙冠,可以修復單顆缺失牙、多顆缺失牙、全口牙缺失。“種”的牙齒感覺舒適,咀嚼效率高,幾乎可與真牙相媲美,所以有人稱其為“人類的第三幅牙齒。”
   然而,用“種”牙齒的辦法對醫生、技術、設備、無菌消毒要求極高,缺失牙患者應儘量選擇正規機構。

の家庭教師を 12 세 러 월경 野田之中沒有供我玩耍之處 她的美麗 自転車に乗らなきゃ people have been arrested under other offences instead. Thailand's anti-graft body. 一直無法忘記的故事 一幅幅多麼和美的圖畫 そし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