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2 16:13:32yikei639

來自寧靜的心境

 歲月荏苒,淺夏將一種極致的婉約,律動在歲月的眸裏,我輕倚季節的轉角處,安然於這份靜好。輕輕淺淺的日子,散發著恬淡的香,那是時光沉澱的馨香。一直認為,最長久的幸福,是來自平淡的日子;來自寧靜的心境;來自平凡日子裏點點滴滴滴的感悟。繁華落盡終究是平淡,生活的美,不在於絢麗,而在於平和;愛情的美,不在於轟轟烈烈,而在於平凡的相守,溫暖的陪伴。

  
年少的時候,曾對愛情有過很多幻想,那麼渴望能成為愛情童話中的主人公,期待有一天能穿越千山萬水牽著你的手走向幸福。然,年華如水時光輾轉,終在似水流年裏將一顆心安放在歲月中,擁有了一份平淡的愛情。

  
“擇一城終老,遇一人白首”,不知在哪里看到這句話,不由得心生感動,想來這一生,總會有那麼一個人,牽著你的手,將愛融入生命,傾一世溫柔,與你一起待霜染白髮,陪你看細水長流。多少人間煙火,在細細碎碎的時光裏靜靜氤氳;多少滄桑坎坷,在身手相牽的歲月中遠去,任容顏在日復一日的平淡中慢慢變老,花雖落,風住塵香;水長流,雲淡過往,惟不變的是彼此舊時的歡顏。

  
也許生命的美在於遇見,我不知道這一生會遇到多少人,也不知道會有多少傾心的相遇,或許這世上有很多人都可以驚豔你的時光,但能夠願意留在你身邊直到慢慢溫柔了你的歲月,陪你哭,陪你笑,陪你等待,陪你花開,一生也許只有那麼一個。驚鴻一瞥是生命的美妙,細水長流才是最真的幸福。佛說前生五百年的回眸,才換得今生的一次擦肩,那麼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了你,牽手一生一世,又是怎樣的一種修行呢!

  
或許你不是最優秀的,但一定是最懂得心疼我的。累的時候,你的肩膀可以讓我依靠;寒冷的日子,你的懷抱就是我的溫暖;傷心的時候可以得到你的安慰;寂寞的時候有你的微笑陪伴;快樂的時候可以與你一起分享;風風雨雨我們一起走過;紅塵紛擾我們一起面對,任歲月平淡了流年,任時光抹去了激情,你的愛,一直都在。

  
或許你不是那麼完美,但一定是最懂我的那個人。懂得是心與心的相通;是靈魂與靈魂的相依;懂得是相愛的兩個人心中開出的最美的花朵,有的時候,懂比愛更重要。因為懂得,所以理解;因為相惜,所以包容。愛不是不爭不吵,是發生爭執後還能在一起;愛不是不打不鬧,是吵過鬧過後依然不離不棄。一份懂得,幾多歡喜;一份陪伴,幾多溫暖,愛無言,千回百轉;情無聲,寂然歡喜,有你的地方就是我此生最美的風景。

  
張愛玲說:我一直在尋找那種感覺,那種在寒冷日子裏,牽起一雙溫暖的手,踏實向前走的感覺。一生一世的牽手,多麼溫暖,從青春年少到步履蹣跚;從紅顏到白髮,在彼此默默注視中慢慢變老,還有什麼比鐫刻著歲月冷暖的這份情更珍貴呢?
都是些什麼人喜歡穿呢
戦争に成る事が躊躇
優等生
朝は6時前から内
文字先對作者的內心發生作用!
難題に挑む気概は
牽著冬日陽光的手
食事法 理
人间を见て
実事求是

が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