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7 17:55:51yikei639

單純的我從沒有想那麼多

 

現在的我,像掉進一條湍流不息的大河,生活裹挾我不停奔流向前,內心硬邦邦的,有點麻木,連抒情的話都覺得太過矯情。我叫白冰,今年33歲, 已為人母。生活的瑣碎與冗長讓我無暇細品生活的滋味,偶爾一次同學聚會就像一顆小石子在我平靜的心湖激起片片漣漪,勾起那段塵封的往事。像一個夢,似乎離 我那樣遙遠、卻又近得像昨天發生的事情。
  
  

20歲那年,我如願考上了省城的一所大學。終於結束了高中時代的緊張氣氛,同學們都在肆無忌憚揮灑著青春。我一直夢想著我的愛情篇章應該開啟在籃球場上,我心目中的那個他應該是個頭一米八以上的帥氣男生,可夢想總離生活有遙遠的距離,陪伴我走過大學歲月的卻另有其人。

我們班上一共42個人,班長名叫劉凱(化名)。他個頭不高,給人感覺很像個鄰家大哥哥。他比我年齡大兩歲,自發地擔當起照顧同學們的責任。我總是有意無 意地感覺到他對我的照顧格外多,例如自習課占座位、買早餐之類的。很顯然,劉凱完全不復合我的審美標準。同學們似乎看出了劉凱的心思,總是有一搭沒一搭地 拿我與他瞎起哄。起初,我還有點反感,可後來想想,漫長的大學生活裏有個人照顧也蠻不錯的,畢業後各奔東西罷了。

就在我打算接受這份並不十分心動的愛情時,劉凱集結了班裏所有的男生在女生宿舍樓下用蠟燭精心佈置了一場“求愛儀式”,浪漫與殷勤讓無數女生羡慕不已,我順水推舟答應了他的求愛,成了劉凱的女朋友。

之後的日子,劉凱終於可以正大光明地表現他對我的感情。他對我無微不至的照顧,不知投來了多少羡慕的眼光。沒有哪個女生不喜歡這種被人呵護憐惜的感覺, 在這一點上,我的心裏得到了充分的滿足,可唯獨讓我感覺很不舒服的是,劉凱總是在眾目睽睽之下吻我,像一頭雄獅在示意我是屬於他的一樣。

單純的我從沒有想那麼多,以為愛情不過就是一種陪伴,幻想著我和劉凱就這樣平平淡淡地一起走完大學生活,可往往事與願違。

最浪漫的事是與妳作同樣的夢 微不足道 現在大家面臨的是一個什麼樣的環境呢? Heat pumps could also play an important role 橘で秘梅譜 無主の静寂が 今日の私は頭痛がします 似非货物も清 煙雨江南.如花般美眷! 粽子緣自於屈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