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6 17:35:52yikei639

一個人猜,真是精彩

 

很喜歡這個欄目。

   另外一個節目:青音言:

  

人,首先要喜歡自己,然後才能有自信。自信是人生成功的法寶。

我就是我,我不完美,但我可以完善。

……



一個人描述,一個人猜,真是精彩。

比如:鏡花水月。要求描述兩個字。虛幻。對方當即猜中。

電光石火。描述:迅速。對方看著描述者放光的眼睛,盡然也迅速猜出。

……


天天沉浸在泡沫劇中,突然覺得看這些節目更有意義,它給人以知識、深刻、啟迪、豐富。泡沫劇反倒讓人糾結一些不該糾結的事。

從今以後,欣賞那些真正的藝術。比如:中國好舞蹈,中國好聲音,出彩中國人,媽媽咪呀,中國超級演說家,變形計,尋寶等等。

讓自己的內心更加豐裕、強大、寬闊、優雅、從容。

雖然,記憶力不好,看過更多感動我的話語都記不起來,但這並不影響我接受美好的東西,一點一滴地學,只是比年輕人慢一些而已。

即是娛樂,也是學習。即能成長,也在思考。

我在欣賞之中,賞心悅目,心曠神怡,眼界開闊,思維拓展。

人總是懷念 對生活好壹點,植入快樂的種子 因為母愛,我變得強大 煙三文魚Smokedsalmon是一種美味佳餚 關於借錢的事 我與小鎮邂逅時 永久的無法忘去的成長痕跡 落滿壹路紅塵傷心於芬芳 母親,您是我生命中的壹盞燈 每一天與你相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