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7 18:12:10yikei639

沒有一顆眼淚會在風中殘留

你虔誠的在塵世中祈禱,只願今生就這樣安靜的看著她。而她,卻像一朵白雲,輕輕地從天空飄落。那純淨的雪花上有她不忍自視的悲哀,她幽幽的歎了口氣,淡雅的芬芳從此便彌漫了整個季節,小河的水停止了歌唱,專心的聆聽她淒美的故事,高山不再呐喊,靜靜地看她展露的憂傷。或許一生一世的誓言,是一種虛無,愛人的心和被愛的心,又有誰能真正體會。
你讀懂了她,她對你卻一無所知。她說過自己不優秀,因此待人接物總是一幅冷冰冰的樣子。你無法瞭解她的內心,她的動態,就這樣遠遠的看著她,看她走過。青草成長的時候,桂花樹的葉子開始猛長,

泥土的清香在雨後自然而然的溢出。有三三兩兩的人兒走過,你走在最後,忽然很想變成那棵桂花樹,就這樣靜靜的佇立著,安靜地看她從身邊走過。桂花開的時候,你借風的翅膀,在第一時間把花香傳遞給她,留一處餘香,溫暖她受傷的心,撫慰她寂寞的夜。
你無法釋懷自己的情感,一個人的日子,你工作、聚會,但無論在多麼熱鬧的場合,你滿腦子想的全是她,有一種愛叫放手,可現實的生活中誰又能輕易放下對方的手,決絕而去。愛是什麼?你問天問地問

大海,誰會給你答案?誰又能給你答案?總是有一首恰到好處的歌在適時的時候響起,你看見誰的眼淚在飛,飛出了你的視線,停頓,又輕輕揚揚的一路飄灑。你追逐著,卻再也撿不起那遺失的過往。風又起時,沒有一顆眼淚會在風中殘留,就像花兒終究會凋謝,它是苦痛或是快樂的悠悠落地,沒有一絲一毫的眷戀,或許這就是宿命的安排。

However others have been angered by concessionary measures! Among new developments, 3-D buildings A new adult vaccine against Japanese encephalitis . 一朵戴着美丽的紫色光晕的玫瑰 這個世界上第一個抱我的男人是爸爸。 沉澱為一份亙古端莊的清麗! 成功者の距離に 做大事業的人,胸懷坦蕩。 只為你輕輕淺唱低吟。 觀音菩薩有一次路過此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