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2 14:58:25yikei639

君若不離!我定不棄!

遙望夜的黑,思緒飄向遠方,不知道你此時在做什麼?有沒有想過我呢?雨心碎,風流淚,雨,把不眠夜愈拉愈長。心,痛得無法呼吸。關上窗,坐在電腦前,看著空間裏你的照片發呆,淚水模糊了我的眼睛。梳理著你的文章,回憶起昨日的過往,我們由陌生到熟悉,再從熟悉到陌生。因為你的誓言,我選擇了相信你,因為相信你,我動了情,因為有了情而動了心,因為動了心而總是心痛,因為心痛,才會放手。想著放了手,也許就不再心痛了吧?沒想到放手了反而更痛!那是思念你的痛,回憶的痛,沒有了你,我夜夜無眠,食之無味,時常無故落淚!

雨,一直在下,下瘋了,淚,一直在流,哭碎了心,雨水伴著我的嗚咽聲一直下啊下!夜,支離破碎,心,碎成了萬片。現在的思緒裏,你還在腦海中翩飛,卻不知留下的是愛還是殤?不知道那愛情掠過的痕跡,是痛苦凝成的傷疤?還是上蒼故意讓你在我心裏,留下那一道深深的烙印?做個記號讓我們下輩子再相逢嗎?我揣摩不透上蒼的意思,難道我們美麗的邂逅,只是一個錯誤?我茫然的在原地打轉,走不出你挖掘的陷阱。

花開是為誰?花謝為誰飛?自從有了你,就習慣了想你,習慣你的電話和資訊。也習慣了與文字為伍,與音樂作伴。今夜再一次把自己揉進對你的思念中,把對 你的思念都揉進詩行裏。在緩緩播放的音樂中,我的纖指流浪在蒼白的素箋上,寫出一行行思念你的詩詞。也不知何時起,喜歡佇立在窗前仰望長空,看雲輕飄,看 燕掠過,看紅日東升,看殘陽西斜,看星閃爍,看月西沉,看雨墜落。於是在一聲長歎中,思緒再次跌落到回憶的漫漫長河裏!

思想起昨日的過往,揮不走落寞的惆悵,只剩下我的滄桑和我的彷徨,孤獨了這春季的憂傷。 春天來臨,三月未央,我蘸著淚水為你寫下思念的詩行。打開以前的日誌,我不曾遺忘,你的那些誓言還在空間流淌,你那字字句句的叮嚀還在耳邊迴響,你那富有 磁性的聲音,總是讓我難忘。思念如雨水,在這個季節顯得格外繁忙!我不怪你傷心離去,因為我不能陪你到地老天荒。我不嫌長夜淒涼,我願用這個春天,換回與 你片刻的依偎,願今生不再惆悵……

傷感的音樂,悲傷的心情,淒美的文字,再次陪著我度過一個不眠的夜晚。心,隱隱作痛,我不止一次的告訴自己,要走得瀟灑一些,勇敢一些,堅強一些。但 是當我故意去裝作瀟灑、勇敢、堅強的時候,我卻做不到!想你時流出的眼淚再一次出賣了我的心。我也一次次的提醒自己,不可以這樣卑微,要找回失去的驕傲、 自尊和自信,但是我也做不到。自從愛上你,無論你說什麼我都聽你的,我從來就沒有在你面前說過“不”這個字。而換來的是什麼呢?我的心亂了,思緒亂了。但 是我還是堅守著那句:“君若不離!我定不棄!”的誓言!

人常說宿命難違,天意難懂,人生的悲歡離合,在我身上演繹得如此的絕望和殘忍。我不能陪你走完人生的路程,也不能陪你看美麗的風景,只能把心鎖好,把 情定格,不進不出!春天來臨,盡是淋漓的雨,天空總是有流不完的淚!訴不盡的殤!讓這個春天變得更加的蕭條、傷感和迷茫。人散去,天涯各,身消瘦,鴻雁 遠。我心獨守,只有那回憶才是不變的永恆……

桑乾河 乗り継ぎ飛行 善意の通行人注 一曲悲歌働 愛生敬意を表 今年の旧正月を迎 普通に恋愛が 五十歳の誕生日 All in the lean The parties was outside the country.
thgf 2014-06-13 10:54:44

<a href='http://www.aimsshows.pw/251.html '>titoni cosmo king 717-320</a>
<a href='http://www.aimsshows.pw/252.html '>mulberry outlet londo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