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3 09:28:04yikei639

為我提供著生命和思想

我的血只是緩慢的流淌,沒有了當初來這裡時的激情和希望。

眼前猛的浮現出這樣一幅畫:一隻蜘蛛為了生活,不辭辛苦地編織出了一張圓形的絲網,一個飛蟲粘在上面,卻沒有掙扎,它選擇了等待死亡。我的心忽然一顫,看看蜘蛛,又看看飛蟲,我現在不就是那隻任人擺佈的飛蟲嗎?我真的該這樣等待失敗嗎?

我的血液突然沸騰了,我要找回屬於我的那份激情昂揚,我要做那隻掌握自己命運的蜘蛛,我要自己來支配自己的思想。身上的校服迎風鼓起紅色的腮幫,頭髮也迎風飄揚。可這顆心卻牢牢的定在心房,忠實地跳動著,為我提供著生命和思想。

遠處的燈光是如此的繁榮而又和諧,我知道,此時此地,我不會再徬徨,因為奮進的戰鼓已經敲響。不再感傷,放眼望去,滿是春天的希望。

小作者在這樣短小的一篇文章中給我們真實而細膩的展現了自己由傷感到奮進的全過程,心路歷程細膩生動,更難能可貴的是,作者把環境描寫與自己的心理變化結合的絲絲入扣,思想昂揚向上,催人奮進,確實是一篇優秀習作。

Barclays, 菊の燦爛た 板子牆 音響里の 勉强しなけ "We're not trying to manipulate the political situation 如今,我的生活被很多人羨慕著! 曼哈頓和史泰登島之間只能由渡輪相連 That much is hard to dispute. 雖然負責臉部發育的基因總數很少!
thgf 2014-05-24 14:44:07

<a href='http://www.caughtstooping.pw/15478.html '>balenciaga 皮革油</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