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5 13:28:30yikei639

銀杏古梅園內的“老神樹”。

郯城是一座古城,是銀杏之鄉(郯城縣為全國著名的四大銀杏產區之一,有“天下銀杏第一縣”的美譽。)。它位於山東省最南端,南部為江蘇省邳州、新沂、東海三縣市所環繞,是古徐文化發源地,曾是早期古徐國的國都所在地,古徐國的第一位國君若木和此後數位國君都葬城北七里處。 “孔子師郯子”典故就發生於此。其旅游資源得天獨厚,馬陵古道神秘壯觀。龐涓溝、老虎崖、孔子登臨處、一線南北;孝婦塚、於公墓、郯國故城、郯子廟等古蹟星羅棋布。位於銀杏古梅園內的“老神樹”,是華夏銀杏第一雄樹。
妹夫家住在郯城東部教師住宅區,領著我們先去和妹夫家人見面,然後去了我們下榻的賓館--郯城錦江之星快捷酒店。安頓好之後去了當地一座古色古香的飯店吃飯。
郯城飯食以辛辣為主,我們送親人員除了我和表弟之外都不喜辛辣,唯獨我們兩人吃得津津有味,但在吃飯時我們的業務不斷,兩個小時內我竟然接了48個電話,打出去16個電話,真的令人無語。飯菜雖然可口,但我們因為業務沒有好好享受“口福”。飯後我們去下榻賓館休息。傍晚大舅一家邀請我和母親去郯城逛逛。郯城縣城內並不繁華,街道上行人並不多,我們先後去了兩家超市,價格適中,但是超市內顧客很少,可能是當地經濟發展緣故吧!

從超市回來,6:30妹夫一家來賓館邀請我們去明天婚宴所在地--交通賓館查看現場並去就餐。在宴席上並就明天娶親事宜做了安排,決定有我和表弟明天送親。
郯城的??夜晚很迷人,夜幕下霓虹燈閃爍,路上行人也多了起來,顯得城市繁華熱鬧起來。回到賓館我的手機早就沒電了,幸好我從家走時帶著手機充電器。我拿著手機充電器,給手機充電。打開電視看了一會,感覺有點睏意,於是我就去洗簌,洗簌完畢又和靜通了一陣電話,躺下後很快進入了夢鄉!

学会了知足! 女孩,你要懂 生命便達到了另一種高度! 人生就會是一片春光明媚、鶯啼燕鳴的喜人景色 輕踱於十里菊香。 他們也只能面對這個事實 偷書不叫偷,叫竊。 巨人のエ 我在不知不覺中進入忘我的狀態 父母在你的成長經歷裡起了什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