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2 12:22:47yikei639

那时的我们有一颗童真的心

那年今日,我们总被大人们哄骗着,一颗小小的棒棒糖都可以让我们开心一整天,大人们可真“坏”,那时的我们即使含着泪也会“扑哧”一笑,我们不记仇,我们不长记性。

那年今日,我们很淘气,我们很容易哭很容易闹,我们总爱跟在妈妈后面哭着吵着要玩具,我们总爱拔小猫的胡须、玩小狗的尾巴;那年今日,我们也很乖、很听话、很懂事,一个人坐在沙发上也能不哭不闹,一个人堆火柴,一个人似懂非懂“很认真”的看着书上的图画……

那年今日,我们看着悲伤的电视也会哭花小脸,我们以为电视里都是真的,我们不知道演员,看着他/她在这部剧里死了,可在那部剧里还活着,前一天我们还为死了的她/他哭得小鼻子一抽一抽的,第二天我们发现我们被“骗”了,嘟着小嘴赌气再也不看电视了,电视里都是骗人的。

那年今日,我们喜欢小动物,我们逮着小猫小狗就不放,我们像专家一样“认真地”趴在地上看蚂蚁搬家,我们淘气地追着蝴蝶飞来飞去,我们目不转睛地盯着萤火虫闪着绿绿的光,我们好奇地看着小鸟叽叽喳喳地叫着“偷吃”树上的果实。

那年今日,我们喜欢和小伙伴们聚在一起玩游戏,一起捉迷藏,老人们看我们玩的开心,他们也开心。

那年今日,我们总喜欢幻想。我们习惯想入非非,我们发呆,没有人来打扰我们,那时的我们有一颗童真的心,没有人笑我们傻,没有人笑我们无知,看着武侠剧,看着奥特曼,我们总喜欢把自己幻想成武侠高手,幻想成美丽的天使,幻想成宇宙超人,拯救世界,拯救全人类。看着什么,我们都喜欢幻想,我们的小脑袋里不知道都装了些什么东西。

那年今日,我们生活的很开心,我们都是爸爸妈妈的小宝贝,我们不知道什么是生活,什么是人生,我们就简单地知道吃饭,睡觉和玩游戏,我们不需要担心会发生什么事,我们也不需要知道明天会怎么样,我们就需要不哭不闹听爸爸妈妈的话就可以了。

那年今日,我们分不清谁对谁错,谁受伤了我们就回维护谁;我们都有小心眼,不喜欢别人碰我们的玩具。

那年今日,我們小眼睛一眨一眨的,總喜歡問大人們“為什麼” 。

膽子大點”是媽媽對嬌嬌的殷切希望! 狼與狼的默契配合成為狼成功的決定因素 A Fifa investigation . 非常に怒っ 近些天,我不斷地奔波在龍城的東西南北中。 當年若曦與胤禛跨越百年,成就一段佳話 或許,你我之間本就有一場劫難。 They got inspiration from their early childhood in South Africa。 永遠如初時美好 天空不說話,我好想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