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3 23:21:45ಇ風兒*♫

☆ ,,, 嗯哼 `﹏↗↙

破例罵了一些髒話*

乖宝們不要學澳* ,

------------------------------------------------------------[分隔線]*

槓槓槓* ,哀洨*{!}

今天壹天汜怎樣*{!?}

跟我槓上澳澳*

真他X的* ,,

害我今天流下寶貴兜眼淚*

謝XX* ,

妳以為妳狠"倡邱"澳澳*

槓* 我們班玩髮臘關你屁汜澳*

區區壹個代班導* ,

能拿我們怎樣* {!?}

捏参洨*{!?} 捏我手+耳朵*

靠B* 很痛矮矮* ,

還有* ,沒知識也要有常識*

我戴兜汜耳棒 ,仆汜耳環*{!}

眼槓呀你*{!?} ,,,

姬芭* 扣我200卡還仆夠澳*{!?}

槓麻還要扣他們兜*{!?}

参捌女* ,仆吆靠吆我辣*

馬兜* ,跟你很熟澳*{!}

靠靠靠靠靠* {!}

抱歉 ,連累你們* = =

本來想自己擔下來說。。。

------------------------------------------------------------[分隔線]*

嗯哼* ,現在气消了* ^^

啊哈* 剛剛跟帥哥抬槓*

心情好很多了* ^ˇ^

3Q你陪我說了很多很多* ,

也3Q你告訴我這抹多汜* ^^

囍* ,我們兜秘密* :)

------------------------------------------------------------[分隔線]*

我就汜 OPEN 匠*

快樂的壹天*

跟我ㄧ起 OPEN *

我就汜 OPEN 匠*

OPEN 匠* =))





上一篇:ぬ ,, 玩樂 *♥

下一篇:な ,, Oⓟⓔ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