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0 18:53:26ಇ風兒*♫

ジ ,, 補 `:: ①②。⑨ *♡

昨天* ,汜我兜生日*

嗯哼 ,因為某些原因*

所以今天才補* 。。。

------------------------------------------------------------[分隔線]*

和荔枝約好辣~ ,

所以* 荔枝來我家嘛*XDD

哈哈* ,看到她男朋友噎*

囍囍* ,長兜仆錯捏* ^^

看你們恩愛兜* >///<

要幸福嘿嘿* ^^ ,

還有* 3Q你們送兜蛋糕* ^^

很好吃唷* : )

------------------------------------------------------------[分隔線]*

後來我們去國小* 阿姨店*

看到好多人說* ^ˇ^

混到晚上了* ,

聽小強講他兜事 ,

聽到。。 我快哭了辣*

哎哎* ,我幫你祈禱*

後來* ,變好冷噎* :(

我忘記帶外套出門了* = =

所以泡菜借他的外套給我*

= =||| 真3Q ,明天還你*

大家壹起聊天* 好開心*

後來嘛* XDD

去找阿彬玩* ^^ [其實汜鬧他]

{{他傳簡訊祝福我}}``

顆顆* 好久沒跟他說話呢*

>///< 他還汜壹樣帥* ,,,

哈哈* 很難不為他動心呢*

不過平常看到他 ,

我兜不敢跟他說話...

因為* 怕會打擾他* 而且會怪怪的*

哈哈* 後來就回國小..

好好好多人* = =||

沒想到小鄭還記得我生日*

[聽說他壹向仆記別人生日說]

總之* 3Q辣*

------------------------------------------------------------[分隔線]*

快10:00舅舅打來要我回家*

> <`` 回家看到寶貝給兜禮物*

好開心呢* ^ˇ^ ,,,

3Q寶貝* : ) 你生日禮物我也不會少*

等我芭* {!}

後來壹直被罵。。。

生日被罵。。。

------------------------------------------------------------[分隔線]*

今天收到好多寶貝兜禮物*

3Q你們* ^^

最愛你們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