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1 05:12:09雙子羊咩咩

憶ㄚㄚ(20) ~ 畫下幸福的休止符

2005.01.09 Sun.
今天睡到快一點吧,才懶懶的起床,想忘卻惱人的事。到了研究室,接到雄哥的電話,說要一起跟慶哥聚一聚。等他們來到研究室,討論著要去哪裡走走時,我藉故離開,拿著請學弟幫我用噴墨印出來的彩色Snoopy年曆,去隔壁找ㄚㄚ。給她後,並向她說 :「不好意思,我下午要陪好同學去聚聚,沒辦法陪你了。」要她好好唸書,期末考隔天要登場了。臨走前,在她耳朵旁邊輕輕地說 :「我要親你囉!!」她笑了笑,深深一吻後,帶著她的愛心冬瓜茶回到研究室。他們看到我手上的冬瓜茶,就問這是哪來的 ?? 便你一句、我一句的說,小白鯨給的呀 !!大白鯊給的呀 !! 哼哼~~都不是好不好 !! 是我心愛的小白兔 !!

接著,討論完要去安平老街晃晃,因為如要買點紀念品回去給她的外國朋友。在老街看到了福袋,想起了ㄚㄚ要期末考,就挑了她喜歡的紫色,買了象徵考試順利的福袋回去給她,希望她的期末考都能夠得高分。晚餐,我們四個人回到了企鵝媽媽吃飯,雄哥與慶哥就在開玩笑說,為啥不叫北極熊爸爸或其他之類的,吼~~你們真是夠了 !! 飯中,我到了洗手間打電話問ㄚㄚ吃飯了沒,告訴她我很快就回去陪她。不久,她傳來簡訊說 :「沒關係啦 !! 老朋友難得來,多陪他們聚聚。」不過,本來想去唱歌,後來想想假日消費太貴,所以就取消了,得以回去陪ㄚㄚ。不過,傑在那裡,我就在研究室待一會,傳了封簡訊給ㄚㄚ說 :「我先回去洗澡了,等傑走後告訴我,要拿個東西給你。」不久,傑就回去了,我也迅速過去找ㄚㄚ,把福袋送給她,希望她考試順利。送她回家時,又騎到巧味買點宵夜回去吃,問她晚餐吃啥麼,原來傑買了她不喜歡吃的粥給她,她也只好勉強吃完,才會那麼快就餓了。

夜裡,她告訴我,她覺得我們之間太快了,沒有了解對方,容易產生磨擦,希望先從朋友做起。以後就先叫我哥哥,因為哥哥照顧妹妹是天經地義,不會讓別人誤會。我應了聲ok後,不發一語,獨自看著天花板想了一夜,心中默默地接受她的決定。就試試看吧 !! 這一夜,特別長,是畫下幸福休止符的一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