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30 20:22:45Riva

幸福的泡菜冬粉火鍋

終於 又有空啦~
好累喔@@
跟你說喔
昨天 忙完
然後洗完澡很開心想要在客廳看一下電視時
居然
一點了耶~
超驚訝的啦!

忙到這樣...很瞎喔!
這些天 我都在同一家早餐店點早餐

有一個女生阿
她每天都吃”饅頭加蛋”

有一個叔叔
他每天都吃蛋餅加煎餃

有一個男生阿
他每天都穿軍中的褲子來買早餐

然後阿
那個老闆
每天都說著”超流利の”廣東話
.........結果 只有他老婆聽的懂
而那個老婆阿
打蛋技術 超強的啦!!!!
一手打蛋兼攪拌
簡直是達人境界!!!
決定以後叫她
”打蛋達人婆婆”~~~~~~~~~~~哈哈哈

今天 下雨了
我又穿著我的雨神褲了
....所以 沒有買東西 我就直接 進入我的宿舍啦!
果然 不用多久
餓了
呼~想睡又餓
很難抉擇要哪一樣?!
睡覺好呢? 還是吃飯好?

於是 我拿了我的室內拖鞋
"擲杯"
吃冬粉-----勝杯
所以 昏沉沉的拖著那餓扁了的肚子


 進
  廚
   房
    !
     G
      O
       !
        咻~~~~~~~~


吃飽後 再來!

今天 犒賞自己 泡菜冬粉

跟你分享一個事情喔~
我今天認識一個 隔壁班的男生
他從小從日本長大
高中是餐旅纇的
然後阿
他跟你同年紀耶
重點是
他很會煮西餐喔~
這兩年的休息
就是在餐廳當西餐廚師耶~~~~~~~~~~~~~(尖叫!!!!)

一個 很不錯 很好相處的人
我一定要跟他當朋友!

還有阿~那天 爸爸跟媽媽來跟我搬東西整理東西的時候阿
因為 外面有一個書櫃 沒有用
別人說 她會來搬
可是 好多個月 我們認為她不要了
所以 就搬進我的房間了
結果 我剛剛吃飽洗碗時
忽然發現
她來把東西清走了耶
可是 書櫃....
被我們A走了耶
她一定很想罵人吧!
我上課有鎖門 不過 不知道房東有沒有開
如果有開
那 完了
因為






我的房間 還是很亂
因為 開學第一週 太混亂了啦>"< 

然後 再跟你分享另一件事
我的英文阿
我們學校分成
A+ A B C D E F G
我居然在A班耶!
而A+都是 語文類組的
超奇怪的
可是 我們的課本 跟A+ 一樣
真瞎~”~
希望應付的來 呵呵...我苦囉~

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第一次正式上日文課
就教完50音了











我完了>”<

最近 一直買書 好貴好貴
而且阿 我一直有一個困擾
最近一直再想
因為我的體育課 連2節
下星期 要跑800耶~
然後 跑完 我還要接選修的西文課
我很想上 因為西文以後也非常非常重要
可是 真的很累很累
不知道 該怎麼辦?
一直考慮要不要退選
可是 又沒有其他時間可以選= =
討厭啦~ 兩難!!!!!!

陷入深思熟慮中 幫我出點意見吧~
超忙的 正等著要洗澡 妹妹 2006.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