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30 20:21:01Riva

給你報導我的生活!

咦?! 下班了?!
哈哈~ 我今天上午只有2堂

呼~ 現在是空堂時間
我不知道要去哪裡 所以 我跑回來宿舍了
跟你說喔~ 我阿! 今天要去寄錢
然後阿 我也只是 走錯一條路
結果
高雄市的三民區
居然沒有”條條道路通+郵局+”
讓我多繞了好多圈

於是

索性的
看著學校那棟 很高很高的那一棟
決定 朝著它前進
找到它後
又走一次路回家
然後
費盡千辛萬苦的
到郵局

呼~ 好累
阿對了
我有去看結果有沒有錢錢了

你的匯款有成功^^ 謝謝你啦^^
捨不得花
等到 MP3 真的老到不能用的時候 再換吧!

哈哈~ 我幫我的MP3貼了KITTY貼紙
把 摔傷的 都貼起來
又變新了︿︿
真佩服自己 我~~~~~超聰明的啦!
對不對阿?!

自己一個 真的很孤單耶!
晚上 都沒有人可以說話 
下課回家
大家都在房間裡
去串門子 好像又很奇怪








好孤單喔!

不過 我在我們班上 過的很好喔~
因為....
我的
"熱心助人 愛發呆傻笑(結果 大家都以為 我跟他or她笑...)"

偷偷跟你說喔!
昨天晚上 我哭了耶
像個笨蛋
因為 自己一個人 好恐怖喔!
已經這2天 自己睡的 晚上
都會被惡夢驚醒
半夜 都會嚇到冒冷汗
還要把熊熊的毯子 全身蓋滿
超奇怪的!! >"<

這應該是因為 之前都跟爸爸媽媽睡的 結果...
希望 今晚可以睡的好
因為 
明天 是滿堂課!
一定會更累的啦!

今天中午 我要自己煮飯︿︿
下午還有2堂課 等我回來 有新的再跟你分享
每天都要收信 聽我說話喔!
     緊來去~咻~飛奔廚房肚子餓的咕嚕咕嚕叫了 
            妹妹 2006-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