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6 17:32:51Riva

再給我多一點時間 好嗎?

一個屬於我自己的時間
獨自的 坐在電腦桌前

現在的我...

我 有多少多少的話語 想談
我 有多少多少的事情 想記
我 有多少多少的聲音 想聽
我 有多少多少的時間 想要

只是 我呢? 怎麼了....

找不到
合適的人 可以無止盡的聽我昏天暗地一直"幾哩呱啦"
因為 我好想說話 想要一直說一直說 就算我的已經喉嚨乾了

找不到
合適的記憶力 可以幫我記住我的一切一切永不忘記
因為 有好多重要的人 有好多重要的事 有好多好多的一切 不能忘

找不到
合適的播放器 可以願意把我當"垃圾車"無止盡的"幾哩瓜拉"
因為 被信任的感覺 好好喔! 我也喜歡幫別人分擔負擔 捨不得大家的心事重重

找不到
合適的神 願意賜予我更多的時間 讓我可以千鈞一髮 拉起逼近懸崖的人一把
因為 我不知道管時間的神 叫做什麼? 我要拜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