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9 00:30:44

請神容易,送神難!比神還耍大牌!

已經連續燒了3天的火在我心裡
不曉得我控制的了自己嗎?
很想對高醫師丟東西!

一看到翁醫師就忍不住全說了
翁醫師一看到我本來很高興的以為我衝過來要抱他.迎接他~
結果...是我被欺負了~~
他一直在秀秀我,不過我還是很火大到已經沒理智

我火大到什麼口無遮攔的話都想說出口
我說他是畜牲比畜牲還不如!
情緒化的可以!
自以為是的沙豬!

前天宜紛才說羨慕我有時無憂無慮
我想到華鵷說羨慕我每天都很幸福的樣子

我只能說,我的苦.我的壓力妳們看不到
因為妳們並不是我能傾吐壓力對象的人

在診所我不能說....
妳們也不能承擔我的重量

在家我媽只會要我忍.忍.忍.....
除了忍我不曉得她教過我什麼?
她對我們都是放牛吃草教養長大的
我可以對誰說?

對大家說都會造成困擾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壓力,那是別人無法背負的,我明白的~
所以我每次都是忍無可忍才爆發

因為翁醫師說....不要忍
今天聽以芬說剛認識我就覺得我很壓抑
需要一個張老師開導我

我跟她說我今天很可能會爆出髒話發洩
她說:今天准啦!ok的!有時說出髒話發洩很爽!
哈~~既然如此*&^*^%$##@@!!(消音)

李醫師也跟翁許兩醫生討論,但他們兩是站小姐這邊
我不擔心....可是他們也是不會出口講什麼話幫我們
他們只是1個禮拜來2天的醫生,更何況老闆都不敢說話了!
翁醫師有幫我們說話,要李醫師要自己跟高醫師他們溝通
無理的要試著說出來!
說是這麼說,那你這「不好」示範的老闆做得到嗎?
你怕趕走了醫師又找不到醫師,你到底在怕什麼?我不懂....
你得罪過不少人,吃素念佛都沒藥醫了,還怕屁啊?
我都不怕你怕什麼?
真是請神容易,送神難!倆個比神還耍大牌的人!

吃飯時,看到娛樂百分百有播YiDA的新聞
我那時慢慢被大家哄平心裡的怒火
對電視大叫,正在吃飯的以芬被我嚇到差點噴飯
許醫師在旁邊跟以芬說話嗓門太大蓋過YiDA聲音
我只好出聲阻止許醫師呱呱叫不聽的動作
心情慢慢好轉~
不過~明天....又看著辦囉!

願主保佑能撐到八月底啊!
我想到聖婉那句:至少撐到實習結束吧!
讓我熬過最辛苦的人間煉獄的日子
其實當我跟李醫師辭職後,我好想...好想打給他
我需要「秀秀」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