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00:38:44

妳哭幹麻?該哭的是我!我才是可憐的受害者!

我們不是希望妳這樣的~

妳知道嗎?每次跟妳這樣「吵架」(我不知道該如何定義它就叫「吵架」好了!)
我就很難過...很難過....
我吃不好.睡不好.心情更低落好不到哪去~

我甚至於發火到別人那裡,因為我看什麼都不順眼了!
宜紛因為重視男朋友而不願意撥出一個禮拜天讓我們去哪裡都好
喬到一個她男友有事的禮拜天她想找我們,但卻因為惠晴有事沒辦法聚在一起
改禮拜六,我因為上早午班會比較趕時間,我說我有點不想去!
搞的很煩...我就很不客氣說:那想跟男友在一起的就一起.想跟家人就家人.自己一個人就一個人
不需要勉強相聚!

宜紛說想出去玩是要讓我們開心,我這樣不想去,那到底要怎樣?
我沒怎樣...只是一開始跟妳好好說:拜託你空一個禮拜天給我跟惠晴,可以嗎?
大家都休禮拜天,雖然妳跟男友一個禮拜只能見一次面,但我們幾個月沒出去了?

我想說我已經很明顯的臉上寫著:發火+不爽中!
妳還白目的問我是不是在生氣?
我最......最討厭你在這時候還明知故問,白目到可以!

還偏偏挑你跟我吵架的時候!

然後又跟媽媽同事(麗卿)有不愉快產生!
她也是白目不會看情況,一直在我耳邊瓜瓜叫....說有的沒的不重要的事
我一開始就跟想靠過來跟我聊天的翁醫師說:我今天心情不好別吵我,我不爽!
那一天他就真的沒理我!
但麗卿一直煩,到今天我還是覺得跟妳的事還沒解決很煩...
然後我都不想跟麗卿說話,怕我克制不了發飆!

吃晚餐時間,他才說:他是不是該檢討自己?已經有個同事嫌他吵.不識相已經不大搭理她了,連我也這樣....
那我還待在這裡幹麻?

怕她又想東想西把我最近的煩事跟她說....
唉~~想哭的人是我吧?她幹麻指著我哭給我看?
害我更煩了.....

我就不能生氣...不能不開心.不能不理人...
都是翁醫師叫我不要忍,害我一個禮拜就把我身邊的人得罪光了!

好想哭.....但是我哭不出來!更慘...我需要發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