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6 20:14:57

保養步驟

Dear焰焰~ 怕那天匆匆解釋那堆保養品,會讓妳「霧霎霎」 這邊再說一下好了! 洗完臉待乾後 拿出我第一介紹的藍色去角質膠 輕薄的一層,T 字部位最容易長粉刺堆積,可以稍微塗厚一點點 先讓它在臉上停留幾分鐘軟化角質,再用乾淨的手畫圓圈去搓掉黑頭粉刺 此時會有像擦過紙的橡皮擦屑般,用面紙擦掉再洗臉就ok了! 去完角質後,要讓毛孔乖乖收縮回去,就要擦菜瓜水收斂毛孔 用化妝棉最好,克難時用面紙1張對摺 菜瓜水倒出一跟指頭的量,均勻的擦臉後,用手拍打讓它充分吸收 菜瓜水可以保濕.美白做夏天曬後皮膚的保養品 有次曬傷就用它來降溫.保護皮膚,還不錯用 夜間護唇膏我會塗稍微厚一點點 讓它慢慢吸收,不會一下子被我吃掉 它一定要等刷牙後睡覺前再塗(我是這樣) 焰焰乖~要聽話喔! 還有夏天記得防曬很重要,戴帽子.撐傘.穿長袖外套都可以 夏天太陽毒啊....
焰,Bravo~ 2008-03-18 18:20:18

你還真是了解我耶= =+

在你走後,看著那ㄧ堆我還真的是霧煞煞ˊˋ

除了護唇膏,是我本來就有再用的,我了解外

其他的...@@ (暈)

好啦,我會乖乖的啦,一定不會在中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