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05 00:18:41鐵金鋼駕駛員柯國隆

SHOOT! 車鑰匙怎麼鎖在車子裡!!!

蠢事我從小到大做過不少,但是前幾天,終於做了件我心裡怕了很久的蠢事。
事情是這樣的,小女生跟我去喝茶,我好不容易找到個停車位,當然就快快樂樂地停了。喝完茶後,發現怎麼我的車車鑰匙不見了,哎呀呀,這時天黑了,我仔細望車內--原來我的車鑰匙還在鑰匙孔裡哩!!偏偏我停在巷子裡,沒什麼熱鬧店面,呼救無門,也不知從何找鎖匠。傷腦筋之時,我正想學以前大人教的用鐵絲開門的特技。我看到地上怎麼竟然真有一支鐵絲,我拿起來就折成個勾型,試著從窗邊的縫隙用鐵絲勾門裡的暗扣,像拖吊車司機拖車一樣,試著去把門鎖打開。其實說真的,當我這麼做的時候,押根兒沒有期望我會把門打開,因為我不相信我是這種手巧的人。但是我這麼勾啊勾地,在一旁的小女生就喊著:我好像聽到什麼聲音,是不是門鎖開了呀?“我看前門鎖並沒有跳起來,可是一望後門鎖,哎呀!真的門開了!!這種事竟然發生在我身上,我用根鐵絲竟然就把我的車車門打開了也!北鼻ㄝ,真是太太太神奇了!!我特地把那根救我和我小綠車的鐵絲帶回家做紀念,以報答它救柯國隆一條小命的恩情。這件事情給我二個教訓:一、在路上要時時注意有沒有鐵絲來解危;二、福特嘉年華實在不牢靠,一根鐵絲就可以開門,所以不要在我小綠車上放貴重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