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30 18:00:00yewong

如何T恤訂製?印tee1件就印 $27起

大家有很多情況下都必須訂製屬於自己的T恤,最普遍的狀況堅信便是t-shirt訂造了;實際上,大家還可以自己印tee,以顯出大家的個性化,試想想,衣著屬於自己設計印刷及其獨一無二的Tee走在街上是一件很厲害的事。

一些用戶很有可能會問,到底我們怎樣才能夠T恤訂製呢?又或是不是必須訂購一些極其價格昂貴的生產工具呢?實際上,印tee能夠 十分簡易,如今就要大家看一下好多個普遍的DIY方式。

燙畫:

堅信它是最普遍的印tee方式,要是運用家裡的彩色打印機,當然這個打印機必須是能兼容服裝打印裝置墨水的機器,及應用一個家庭裝的電熨鬥,便能夠 設計印刷自己的T恤,更能夠 把相片或顏色豐富多彩的圖像印在T-shirt上。以操作方法而言。目前市面上的燙畫紙有二種,一種是供白或淺色系服飾應用的,另一種是在黑色的或別的深顏色的Tee上應用的。自然在訂購時還要注意你的彩色印表機可否把影像印在燙畫印紙上,比如你家裡的是彩色印表機,就務必訂購彩色印表機用的燙畫紙。但是總體來說,還是分成淺色系面料用和深顏色面料用兩類。

絲印油墨:

絲印油墨實際上是在其中一個傳統式t-shirt訂造的方式。最先大家必須制做絲印網版,隨後把印漿「刮」到面料上,待吹幹後便完成了。假如要印刷好多個色在T恤上,就必須為每一個色制做一個網版。自己制做絲印油墨Tee確實會比之上的二種方式艱難,但也不是徹底不可以做。目前市面上也是有一些絲印油墨的DIY套服出售,便捷大家印作絲印油墨的著作。

如果你覺得自己操作麻煩,當然可以找印衫公司幫忙,推薦  Naturetee服裝&禮品訂造專門店,是香港專業印衫公司,Naturetee希望向著自然、簡潔、快捷的發展理念前進。12年行業經驗,為機構團體,學校,各大公司個人,提供設計生產個性化的印tee產品,熱誠為客人提供一站式的印tee快服務,從T恤訂製訂衛衣風褸訂製、毛巾訂製、圍裙訂製等產品都可一件起訂,追求長遠的合作關係,數量大小不拘,價錢實惠,貨期會比一般印tee公司快,更重要我們公司有著豐富的行業經驗,而且價錢也相當的實惠。印tee直接聯絡我們,了解你的需要。

更多T恤印刷方式,可以遊覽我們的post“T-shirt印刷說明,常見印tee方法大比較

當然你還想了解更多t-shirt印刷之上就以一些常見的印T-shirtDIY的方式,你也能夠 應用這種方式,去印刷屬於自己的Tee衣著!

訂衛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