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2 22:29:27玉草央

小黃屋有愛心的ㄧ天

我在小黃屋的第二天!
今天ㄧ樣9:20出門,9:48分到公司,已經慢慢習慣了這樣的路程了,就是騎車嘛!

今天上午帶著塵封已久的大蘋果-MAC Book到公司用,但其實離上次開機的時間差不多是6個月前了,完全忘記怎麼使用...幸好小楊學長有請阿聖學長幫我處理,果然是Mac達人,怎麼看他操作起來我的電腦很有身價的感覺,啊我用就很兩光XD!

下午回到公司,店長看到我順口問道:今天有沒有遇到什麼問題?我跟他說是有一個問題,就是有一個買方要找北屯的房子但我不知道該怎麼介紹適合的案件...店長聽完立馬請阿傑學長來幫忙,他說他要先出門去收斡,就麻煩學長先幫我了!
學長人很好,功力也很強,聽完客需後,立馬說出好幾個社區可以推薦給買方,同時還教我如何查案件跟反開發,連同買方需要負擔的契稅、代書代辦費等等ㄧ併講解的非常清楚,就連我回坐位後自己操作時,他還有來關心一下我是不是還有不懂要問他的,總之今天感受到同事們的幫忙真心覺得自己的決定是對的!!!就連晚上回到家後,店長都還傳簡訊跟我說今天剛好趕著出去沒有教到我,明天會再跟我講解一次!!只能說這裡真的是很多愛心的團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