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1 20:33:54玉草央

轉換一下-挑戰小黃屋!

20201201
今天是第一天到種籽上班,早上10:00這個上班時間很可以!!今天9:23從南區出發騎了27分鐘抵達北屯,ㄧ到公司店長立馬帶到我的坐位上-就在小楊學長的對面!!

星期二的早會,是ㄧ位鬍子學長主持,他跟大家分享自己喜歡的剪片APP,會中大家笑聲不斷,我還無法適應這種氛圍!(以前都是被罵的份而已)

會後店長幫我上了一下課,講解目前北屯的發展與店內的系統運作,然後中午跟著多娜學姐和小楊學長ㄧ起去吃飯,北屯真的很大區,跟在南區完全不一樣,南區常常騎個200-300公尺就可以買吃的了,在北屯騎個1公里才有得吃很正常!

下午自己騎到好市多附近繞了一下,怎麼每條路都至少10米以上,路很大條但車流量卻很少,許多透天別墅都蓋的很氣派,而且都是新的大樓,突然覺得自己很有勇氣,這樣的轉換地區也太可怕,整個型態差很多!

下午兩點回到公司,認真的研究公司的庫存案件,200件就算了,還要看其他6間聯賣店的庫存,加起來有1400件以上,真的是很不容易阿....5點的時候去找店長詢問如何操作調電傳的系統,店長講的很清楚,小黃屋的後台系統真的很強大,超操作起來很容易!

今天的待辦事項-找公司附近的十個社區深耕經營,看屋,派報...(店長好像有點擔心我會餓死,ㄧ直叫我要趕快進件了....)

17:30準時從公司出發回南區,ㄧ路上很多車量,但是跟著大家一起慢慢騎就不知不覺騎到南區了,騎到社區樓下剛好18:05總共騎了35分鐘,這個時間點很剛好,比之前在南區上班時還早到家了!

PS:昨晚想了一整晚的自我介紹完全沒派上用場,因為店長直接幫我把名字寫在白板上向大家介紹我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