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04 21:00:00yesyip2230

印tee,班衫,斜咩袋推薦公司|Bestee又平又快

好朋友小C這一年時間比較空閒,就拿出大學的看家本領,在畫油畫,誰知道畫著找回了原本的感覺,畫的作品也人氣也上升了,也多人留意到他的作品,如果能把這一些美好分享給更多的人 那是多好的事,現在也是可以推出客製化商品的時候了,他找到我來問一下香港有沒有比較好的印tee公司介紹,最後我給他推薦了Bestee公司,這家印tee公司真的是又平又快的。他借著我的推薦,找到了他們,除了最基本的印tee外,還請他們幫忙做斜咩袋和tote bag香港。

由於市場上有太多的T shirt印刷公司,所以在開始尋找印tee廠商的時候確實很難做出選擇,但是由於我自己有接觸Bestee公司的經驗,除了班衫的定做,他們還有tote bag香港斜咩袋cap等各種客制化產品,我對他們的服務態度和流程也很滿意的,也很高興這次朋友在與他們討論客製化商品的時候也很順利,很期待能出來的出品。

Bestee公司從最初的版型和材質的選擇,到設計、製作都非常專業,第一次想嘗試訂購也不用擔心,因為他們的服務人員耐心地一一說明,不怕做出不符合預期的商品,如果香港地區有印tee這方面的的需求,可以直接上網和他們進行聯絡,十分方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