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30 23:35:30光 大 俠

17


打 開 的 剎 那 , 時 間 停 止 了 , 依 稀 只 聽 到 自 己 的 心 跳 聲 , 周 圍 的 空 氣 瞬 間 停 滯 , 吵 鬧 的 教 室 忽 然 消 失 在 眼 前 , 只 剩 下 桌 子 上 的 禮 物 與 卡 片 , 顫 抖 的 手 打 開 袋 子 , 眼 淚 潰 堤 , 是 感 動 的 、 是 溫 暖 的 、 是 貼 心 的 ,十 七 歲 的 序 幕 如 此 敞 開  , 很 感 動 , 謝 謝 你 ( 妳 ) 們 !

 ( 王 智 葦 、 陳 韻 如 、 林 姿 妤 、 李 昱 昇 、 連 季 樺 、 楊 惋 莉 、 梁 蕙 安 、 吳 昱 佳 ) 。

( 有 妳 、 你 們 ) 我 真 的 很 快 樂 很 快 樂 ! 


感 謝 上 帝 給 我 的 禮 物 那 足 以 讓 我 感 動 良 久 , 但 , 那 真 的 不 能 說 。 



十 七 歲 快 樂 ! 





她 們 籌 備 了 一 陣 子 , 傻 瓜 如 我 , 連 一 絲 不 對 勁 的 味 道 都 沒 發 覺 , 確 實 驗 證 了 她 們 說 的 : 「 她 那 麼 笨 , 怎 麼 可 能 會 發 現 。 」 =  = 






繞 了 一 大 圈 , 我 還 是 遇 到 你 了 ! 










香港人都去喝茶了 2010-08-13 11:09:59

晚了十四天別介意阿~

生日快樂!!

帶著永遠光明的一面面對未來的挑戰~

版主回應
那 我 就 要 再 多 感 謝 一 個 人 囉 ><
祝 福 我 收 到 了 ! 謝 謝 >///< ( 害 羞 )
2010-08-15 16:5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