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7 01:03:07Jenny

【試用心得】Sexylook黑面膜-深層修復5入組

Sexylook黑面膜是我社團上一個朋友很推的面膜,因為她自己也試用過,好用之後她還趁現在有買一送一的活動而加碼購買,經不起她的再三推薦也想滿足我的好奇心,所以前幾天就去康X美買來試用看看!

這是她的正面包裝,就是很有日本風的感覺~~


拆開後,有些失望,因為她竟然沒有珍珠紙隔開,但也許是另有考量,好在要把摺好的面膜敷在我臉上不是太難的事,難的是我的技術真的不夠好,敷成這樣子XD

敷完後的皮膚變成這樣了,好像真的有白一點點?!


個人使用後,覺得這款面膜的優點有-
(1)面膜版型適合我的臉型,所以不會有眼睛窄窄或是鼻子卡卡甚至是嘴巴被蓋住的感覺,但是也不會有洞開太大的奇異感。
(2)除了服貼外,精華液還算適中,不會有太濕潤或是太乾的感覺。
(3)取下面膜後,皮膚大致感覺還不賴,沒有嚴重發癢或是紅腫感。

只是,它的香味對我來說稍稍偏濃一點,但還是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囉!

目前一些大型美妝通路都有賣,買一送一$299,所以一片大約是$30,算是還有符合CP值的面膜啦!

#面膜體驗
#Sexylook黑面膜-深層修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