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6 11:43:42Jenny

【試用心得】多胜肽生物纖維面膜

進入緊鑼密鼓的倒數時期,身邊的親朋好友開始叮嚀我要注意皮膚緊緻、吩咐我要早點睡,免得變成黑色暗沉的大熊貓新娘~

上天派了個天使,送了我好幾組的"貴ㄙㄨㄥ ㄙㄨㄥ"的胜肽纖維面膜,一直捨不得用,但天使說份量都幫我備足了,所以要我放膽去用!因此,開啟了我貴婦般的敷臉之旅~~

一打開包裝,就覺得這怎麼是區區一盒一百多塊的美X日記可比擬?!小心翼翼撕開理面的珍珠膜與木漿紙內膜,一摸到所謂的「胜肽面膜」,真的只能說"Magic"!!!



敷上面膜,稍微調了一下位置(o.s.其實也沒甚麼調,因為他很符合我的臉型,也沒有卡臉或是卡鼻或是卡嘴的問題),不會感覺精華液過多或是過少,彷彿精華液慢慢被我的皮膚吸收,皮膚漸漸得到滋潤的感覺~~

敷膜的過程中,其實已經睡著了,但我還是在第30分鐘爬起,把面膜取下,順手照了一張照片,確實變白啦!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